佛光山2024百万人兴学大悲忏法会【佛大好物专案优惠活动】通知!

佛光山2024百万人兴学大悲忏法会即将于3/17 在佛光大学盛大举办

为回馈功德主护持办学,我们特别推出佛大好物产品预购活动,让您在品味美味的同时,也能响应百万人兴学的精神!
🌟佛大好物之营运收益将投入校务运作嘉惠学子!🌟


❤️「佛大好物,让健康与美味同行!」❤️

📅 优惠截止日期:3/17 🌈 预购优惠:


📌  主打商品
🍜 麻酱拌面1盒 原价320,优惠价 250元3盒只要 600元
🌰 幸福果子-罗望子果 1盒原价220,优惠价 180元,3盒特价 500元
其他商品也有独家优惠,不容错过! 详情请参考附件或线上订购连结~

🚚 快来购买吧! 运费1箱 190元,满3000则免运唷~ 🎉
💻 线上预订:点击 大悲忏法会佛大好物专案订购单  直接订购,我们将即时为您处理。

🌿 佛光山2024百万人兴学大悲忏法会 期待您的参与,共沐法会的光明与祥和。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来电洽询💡


佛大研发处产学与育成中心
📞电话:03-9313343分机203林小姐


特别优惠与佛大好物DM合并海报-表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