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大产媒系与妈妈号产学合作 推出头城觉醒小旅行微电影创作大赛

       头城近年已成为国人最爱旅游的地点,获选为台湾百大经典小镇,邻近的龟山岛更获选为全球12大酷岛之一。此外,头城的冲浪、抢孤、老街、兰阳博物馆、大溪渔港等,更是享誉国际;而头城更是文风鼎盛的一座小镇,文人雅士汇集。

       近年来,因疫情使观光产业严重受挫,头城亲子共学空间「妈妈号」林瑞文执行长,毅然决然发起的「头城觉醒」活动,携手佛光大学师生、部观光局东北角暨宜兰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以及教育部青年发展署联合举办【头城觉醒–小旅行微电影大赛】,现场更安排头城镇内陆海空三大特色:冲浪、马场、及飞行伞业者共襄盛举,宣告比赛今日正式展开!

       佛光大学何卓飞校长表示,佛光大学师生身为宜兰的一份子,积极参与、共同为头城地方创生尽一份心力是很好的经验!此次头城觉醒微电影比赛透过妈妈号、佛光大学研发处和产媒系师生等单位共同规划,佛大同学在极短的时间规划Logo商标、制作海报、宣传影片和FB粉专等主视觉设计,发挥了师生共创和产学合作的成果!期待摄影大赛顺利圆满完成,努力用影像记录在地的故事!

       【头城觉醒–小旅行微电影大赛】活动征稿期间为111年7月1日至8月15日,比赛奖项非常丰富,除了最高奖项金奖有10万元以外,还有银奖3万元、铜奖1万元、最佳人气奖1万元及优选奖3千元五名等,欢迎佛大师生也能踊跃报名竞赛,让人感受全新的头城优美、历史风情和自然风光,分享头城店家的文化创意与在地故事。活动详请请Facebook上网搜寻头城觉醒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