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学分课程公告【2021应用开发-APP培训工作坊】

各位同学大家好:
佛光大学创新育成中心预计举办微学分课程【2021应用开发-APP培训工作坊】,举办日期订于11/17()11/19()11/20()三天举行。参与约为期3天的培训工作即可学会如何利用微商创业平台的APP开发工具制作并开发电专属APP,可期待成为该微商创业平台之专业人才,并可成为学校育成中心育成厂商之专属APP开发辅导员;期待同学实际从开发软件中培力,吸收APP开发实战经验提升实务专业知识以外,也可因产学、建教等合作方式带来实际的服务与收益。
 

★上完培训课程微可获得微学分1分★
 
课程简介:
第一天:将介绍HTML5、CSS前端基础课程及介绍什么是RWD自适应网站设计
第二天:前端应用实务课程,首先会先了解程式JavaScript,并以以佛大育成中心为案例架构介绍;最后是Forntend框架介绍。
第三天:将让同学们应用开发-实作验练与实务,借由分组的方式进行,最后以成果展示的方式进行交流。
 

同学参与条件:
  1. 曾经学过或具备基础之HTML/JavaScript/CSS/Java等任一或以上之程式语言者为佳。
  2. 如为资讯应用学系同学,曾经修习通过或正在修习「网页程式设计」或「进阶网页程式设计」课程者为佳。
  3. 有对网页程式语言或是系统开发领域有兴趣者,诚挚欢迎加入
 
 
 
课程资讯如下:
日期:11/17()11/19()11/20()
时间:11/17()11/19():下午1 下午830
11/20():上午9 下午3
地点:U214教室 
报名连结:https://forms.gle/QGAWnbKbUScsPNm28

有任何问题欢迎来电询问唷~
联络人:林小姐
电话:03-9314782 分机203
 
PS
1.
活动期间请全程配戴口罩及落实手部清洁,保护别人保护自己哦~
2.
因应防疫,本场所有提供酒精消毒,室内清净循环。
3.
报名参与者,若有发烧及呼吸道症状者,请于活动前告知承办单位不克参加。
谢谢配合。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