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宜市创新育成中心绿九摊位 启用

【转自 台湾新生报 记者董秀云/宜兰报导】

传统市场卖创意,宜兰市创新育成中心绿九摊位启用。宜兰市创新育成中心在绿九市场第20、21号摊位设立了「宜兰市创新育成中心联合摊位」,昨(十七)日正式启用。希望借由摊位改造,把创新能量灌注到市场当中,并让在地的新创产业能够透过联合摊位的展示,让来到市场的民众、摊商们看见,进而创造更多的商机与合作机会。宜兰市长江聪渊、育成中心经理林大溢都来到绿九市场,以育成中心目前进驻成员三十二家厂商,与市场管理所合作在绿九市场则有十一家共同参与提供服务,能够推出育成中心的产业商品,融入市场,在逛市场,少见的产业提供采购及消费是有独特的意义。宜兰市长江聪渊主持创新育成中心绿九摊位启用,达文西幼儿园小朋友碰巧到绿九市场展开户外教学,在幼幼班小朋友炒热现场气氛,显得格外热闹。

市长江聪渊表示,宜兰市创新育成中心」虽然是虚拟进驻的形式,但这也让进驻厂商较不受到类别的限制,提供厂商的协助也能更加弹性;而在绿九市场的「育成中心联合摊位」启用,则是一个提供育成厂商们展示的实体平台,使创业者们能够透过这个空间呈现自己的努力成果,让品牌被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