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轉知】「2023第七屆全國慈悲科技創新競賽

為鼓勵青年勇於追逐夢想及自我實踐,舉辦「全國慈悲科技創新競賽」,競賽以 環保為主軸,擇慈善或醫療為研發主題,發揮慈善心與創造力,開發具足創新創意且具體可用的作品,進而解決上述相關問題。邀請各校青年學子們為研發注入創意新血,激發無窮的創新思維。

報名時間:112年05月01日至05月25日 23點59分止

決賽活動日期:112年10月21日

➢報名資格:

一、競賽類組:

大專校院組: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含五專1-5年級、碩博士班)

二、參賽團隊組成:

(1)團隊人數2-6人,可跨校組成,每人至多限報名2隊。

(2)每團隊皆須列指導老師至少1名,指導老師不得為團隊成員,可跨校指導。

(3)團隊成員不得跨類組報名。

(4)報名後不得再新增或變更成員,若團員因故無法繼續參賽,請參考第捌條第六項。

 
競賽資訊:https://visionfuture.org.tw/invention
 

聯絡窗口:慈濟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連絡電話:(03)857-2158#2374

官方連絡信箱:tc_ctip@ems.tcust.edu.tw、hivisionfuture@tzuchi.org.tw



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