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大產媒系與媽媽號產學合作 推出頭城覺醒小旅行微電影創作大賽

       頭城近年已成為國人最愛旅遊的地點,獲選為台灣百大經典小鎮,鄰近的龜山島更獲選為全球12大酷島之一。此外,頭城的衝浪、搶孤、老街、蘭陽博物館、大溪漁港等,更是享譽國際;而頭城更是文風鼎盛的一座小鎮,文人雅士匯集。

       近年來,因疫情使觀光產業嚴重受挫,頭城親子共學空間「媽媽號」林瑞文執行長,毅然決然發起的「頭城覺醒」活動,攜手佛光大學師生、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及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聯合舉辦【頭城覺醒–小旅行微電影大賽】,現場更安排頭城鎮內陸海空三大特色:衝浪、馬場、及飛行傘業者共襄盛舉,宣告比賽今日正式展開!

       佛光大學何卓飛校長表示,佛光大學師生身為宜蘭的一份子,積極參與、共同為頭城地方創生盡一份心力是很好的經驗!此次頭城覺醒微電影比賽透過媽媽號、佛光大學研發處和產媒系師生等單位共同規劃,佛大同學在極短的時間規劃Logo商標、製作海報、宣傳影片和FB粉專等主視覺設計,發揮了師生共創和產學合作的成果!期待攝影大賽順利圓滿完成,努力用影像記錄在地的故事!

       【頭城覺醒–小旅行微電影大賽】活動徵稿期間為111年7月1日至8月15日,比賽獎項非常豐富,除了最高獎項金獎有10萬元以外,還有銀獎3萬元、銅獎1萬元、最佳人氣獎1萬元及優選獎3千元五名等,歡迎佛大師生也能踴躍報名競賽,讓人感受全新的頭城優美、歷史風情和自然風光,分享頭城店家的文化創意與在地故事。活動詳請請Facebook上網搜尋頭城覺醒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