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育成中心】2020宜蘭地方創生微商創業工作坊,開課了!!

您對地方創生感興趣嗎?
您想了解微商創業平台的實際應用嗎?
 
"好康報你知    趕緊來報名哦~~~ "
 
  • 參與2天的工作坊即可認識並學會如何操作專屬於您的微商創業平台(Lale)帳戶,並可進行數位行銷您的商店。
  • 第一天:將帶領你認識微商創業平台(Lale)之智慧服務功能,並激發您的創意將您的商品及行銷模式整合在此創業平台功能之中。
  • 第二天:實際將您的商品藉由實際操作,學習如何運用Lale平台進行開店、商品上架、數位行銷工具等功能的操作,讓您操作此數位智慧服務之微商創業平台,建立屬於您的數位商店。

※注意事項:
參與者條件(平台帳戶只限20名額;本單位會依活動目的進行篩選)
1. 如您已有自己的產品或品牌(實體商品、遊程方案、活動課程等),尚未成立商號或公司,工作坊結束後有意願接受佛大育成中心輔導成立商號或公司者。
2. 如您已有自己的產品,也有商號或公司,工作坊結束後有意願
 成為佛大育成廠商者。

~~歡迎師生及在地業者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日期: 2020/9/10(四)-9/11(五)
👉活動地點:佛光大學雲起樓110教室及210 電腦教室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nXAiHiR9oxt1CSBH6👈 
 
創新育成中心
聯絡人:林珈慶  專案助理
手機:0977359565
電話:03-9314782 分機203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