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3670

進駐優勢

進駐團隊營運輔導與諮詢

嚴選的專業顧問群
進駐團隊可以透過育成中心媒合與校內專家學者直接進行諮詢服務等,
更可藉由育成中心與業界知名專家進行洽談與相關服務。
人力資源的強化
育成中心會根據進駐團隊的需求辦理或引介適切的訓練課程,以充實團隊人員職場能力。
同時學校也是豐富的人才庫,都是進駐企業招募新血的對象。

商品行銷推廣之規劃與執行

團隊新形象的提昇
定期舉辦公開性商品成果展示會,建立企業及其產品之專業形象,以爭取外來投資機會。
協助加持團隊形象
利用學校的學術環境與專業能力,進行長期而密切的合作,將有助於進駐團隊形象的提升。
並且,育成中心將定期舉辦及安排各式展覽、說明會或媒體訪問活動,都是可增加團隊的能見度與正面形象之管道。

創新開發、創意諮詢及創業服務

專業的開發資源
針對進駐團隊的需求與營運內容,引介合適的專家學者進行專業諮詢輔導,
並利用學校龐大之系所資源推動產學合作,執行專案研究計畫。
輔導申請政府補助計畫案
協助藝文產業爭取政府不同類型與部門的專案補助費用,讓藝文產業的研發與營運經費不匱乏。
提供創業之培育空間
提供創業之初所需之研發空間,例如:專業攝影教室、木工教室、創意發想室、設計電腦教室等,以及專業藝術展示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