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宜市創新育成中心綠九攤位 啟用

【轉自 台灣新生報 記者董秀雲/宜蘭報導】

傳統市場賣創意,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綠九攤位啟用。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在綠九市場第20、21號攤位設立了「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聯合攤位」,昨(十七)日正式啟用。希望藉由攤位改造,把創新能量灌注到市場當中,並讓在地的新創產業能夠透過聯合攤位的展示,讓來到市場的民眾、攤商們看見,進而創造更多的商機與合作機會。宜蘭市長江聰淵、育成中心經理林大溢都來到綠九市場,以育成中心目前進駐成員三十二家廠商,與市場管理所合作在綠九市場則有十一家共同參與提供服務,能夠推出育成中心的產業商品,融入市場,在逛市場,少見的產業提供採購及消費是有獨特的意義。宜蘭市長江聰淵主持創新育成中心綠九攤位啟用,達文西幼兒園小朋友碰巧到綠九市場展開戶外教學,在幼幼班小朋友炒熱現場氣氛,顯得格外熱鬧。

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雖然是虛擬進駐的形式,但這也讓進駐廠商較不受到類別的限制,提供廠商的協助也能更加彈性;而在綠九市場的「育成中心聯合攤位」啟用,則是一個提供育成廠商們展示的實體平台,使創業者們能夠透過這個空間呈現自己的努力成果,讓品牌被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