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转知】第十三届大专生洄游农村竞赛

为鼓励年轻学子以自身创意或所学专长,学习与农村社区居民互动共识,参与或协助农村社区公共事务,并在社区推动农村再生的过 程中提供协助,借此了解农村、农民及农业等,引导更多年轻人以全新思维及技术,创造永续农村。

➣报名资格
各公私立大专院校学生(大学部、研究所均可),以系(所)为单位, 每队成员6-10人及主要指导老师1人。每队主要指导老师不得重复,共同指导老师不在此限。跨校组队亦可报名参赛,须指定一所大专院校之系(所)作为代表报名参加。

➣计画时程
报名:112/05/15 12:00前
简报审查:112/06
共识营:112/07
缴交成果报告书及驻村影片:112/08/28 12:00
成果发表会暨颁奖典礼:112/09/15-112/09/17

➣竞赛相关资讯
「洄游农村」网站:http://ruralup.swcb.gov.tw/
「洄游农村」征件报名网址:https://ruralup.swcb.gov.tw/solicitations/5c9342af-f86c-4489-833e-587c113198f4
Facebook粉丝专页-「青村白皮书-洄游农村计画」

➣主办单位联络方式
(一) 电 话:049-2347371游先生、049-2347373洪小姐。
(二) Facebook粉丝专页「青村白皮书-洄游农村计画」。
(三) e-mail:swcbrural@gmail.com。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