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3823

进驻优势

进驻团队营运辅导与谘询

严选的专业顾问群
进驻团队可以透过育成中心媒合与校内专家学者直接进行谘询服务等,
更可借由育成中心与业界知名专家进行洽谈与相关服务。
人力资源的强化
育成中心会根据进驻团队的需求办理或引介适切的训练课程,以充实团队人员职场能力。
同时学校也是丰富的人才库,都是进驻企业招募新血的对象。

商品行销推广之规划与执行

团队新形象的提昇
定期举办公开性商品成果展示会,建立企业及其产品之专业形象,以争取外来投资机会。
协助加持团队形象
利用学校的学术环境与专业能力,进行长期而密切的合作,将有助于进驻团队形象的提升。
并且,育成中心将定期举办及安排各式展览、说明会或媒体访问活动,都是可增加团队的能见度与正面形象之管道。

创新开发、创意谘询及创业服务

专业的开发资源
针对进驻团队的需求与营运内容,引介合适的专家学者进行专业谘询辅导,
并利用学校庞大之系所资源推动产学合作,执行专案研究计画。
辅导申请政府补助计画案
协助艺文产业争取政府不同类型与部门的专案补助费用,让艺文产业的研发与营运经费不匮乏。
提供创业之培育空间
提供创业之初所需之研发空间,例如:专业摄影教室、木工教室、创意发想室、设计电脑教室等,以及专业艺术展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