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转知】「2023第七届全国慈悲科技创新竞赛

为鼓励青年勇于追逐梦想及自我实践,举办「全国慈悲科技创新竞赛」,竞赛以 环保为主轴,择慈善或医疗为研发主题,发挥慈善心与创造力,开发具足创新创意且具体可用的作品,进而解决上述相关问题。邀请各校青年学子们为研发注入创意新血,激发无穷的创新思维。

报名时间:112年05月01日至05月25日 23点59分止

决赛活动日期:112年10月21日

➢报名资格:

一、竞赛类组:

大专校院组:全国大专院校在学学生(含五专1-5年级、硕博士班)

二、参赛团队组成:

(1)团队人数2-6人,可跨校组成,每人至多限报名2队。

(2)每团队皆须列指导老师至少1名,指导老师不得为团队成员,可跨校指导。

(3)团队成员不得跨类组报名。

(4)报名后不得再新增或变更成员,若团员因故无法继续参赛,请参考第捌条第六项。

 
竞赛资讯:https://visionfuture.org.tw/invention
 

联络窗口:慈济科技大学研究发展处

连络电话:(03)857-2158#2374

官方连络信箱:tc_ctip@ems.tcust.edu.tw、hivisionfuture@tzuchi.org.tw



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