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佛大学生团队「U-Design优设计技研」获创业资金50万

由佛光大学研发处产学与育成中心辅导的创新创业团队「U-Design优设计技研」,日前参与教育部青年发展署—112年度大专毕业生创业服务计画(U-START) 活动,在近三百件参赛队伍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入选与创业资金50万元!

「U-Design优设计技研」团队由产媒系李霁、陈姿羽和管理系李芷莹三位同学所组成,是一个充满创新、热血与实践力的年轻团队。学生们受疫情防疫措施的启发,开发若能轻松让民众自行动手,培养大众对于手工具与修缮的认识,就能达到居家修缮、有效防疫的创业计画。

本计画顾问由产媒系刘崇智和管理系卢俊吉老师担任,两位老师也是团队成员大学时期的指导教授,深知创业团队对设计研发之创新商品深具浓厚的兴趣;成员透过参加学校举办创业管理讲座、设计竞赛、实习工作营、创业辅导等活动,借由研究大众的生活型态和观察经验模式,将具有文化价值的元素融入设计,体现在地工艺美学的永续价值。
 
佛光大学校长何卓飞表示,非常恭喜同学们的创意与专业能获得肯定!佛大研发处产学与育成中心提供全校师生创新育成、进驻媒合、讲座宣传与品牌行销⋯等辅导,结合佛光大学跨领域师资、教学资源、产学合作、自创品牌与宜兰产业影响力,全力支持年轻学子团队投入创新创业工作。佛大学生创业并获得U-START补助的成功范例,实质给予佛大全体师生于推动校园创新、创业上最大的回应;何校长更期盼未来有更多优秀的同学,于未来人生职涯中,能够得到更多机会逐梦踏实,迈向实践创业成功的目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