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2021 企業 CSR X 地方創生提案競賽

Hi 各位地方創生事業好夥伴,

在您的團隊深耕地方創生事業的同時,希望進一步與企業CSR單位合作,擴大社會影響力、創造雙贏的加乘效果嗎?
機會來了!為深度挖掘地方特色,建立在地產業完整豐富的生態系統,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承辦國家發展委員會計畫,推動企業與地方創生事業合作,希望結合企業之力協助地方創生團隊拓展事業規模,共同促進台灣城鄉永續發展。
即日起至12/25止,歡迎報名參加【2021 企業 CSR X 地方創生提案競賽】,只要具有基礎運作模式,並符合「在地支持系統(教育/長照…等)」、「在地體驗生態旅遊」、「地方商品服務行銷」、「循環經濟」…等地方創生多元主題即可報名,優勝團隊將獲得獎金,及與多家企業媒合、面對面深化CSR合作方案、擴大影響力的機會!
◆競賽簡章及報名表下載連結◆ https://bit.ly/36Ebhzs

 聯絡人|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
Tel:02-2729-6666
劉小姐 分機 #23320
楊小姐 分機 #22426
E-mail:revive2geth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