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2021 企业 CSR X 地方创生提案竞赛

Hi 各位地方创生事业好夥伴,

在您的团队深耕地方创生事业的同时,希望进一步与企业CSR单位合作,扩大社会影响力、创造双赢的加乘效果吗?
机会来了!为深度挖掘地方特色,建立在地产业完整丰富的生态系统,资诚永续发展服务公司承办国家发展委员会计画,推动企业与地方创生事业合作,希望结合企业之力协助地方创生团队拓展事业规模,共同促进台湾城乡永续发展。
即日起至12/25止,欢迎报名参加【2021 企业 CSR X 地方创生提案竞赛】,只要具有基础运作模式,并符合「在地支持系统(教育/长照…等)」、「在地体验生态旅游」、「地方商品服务行销」、「循环经济」…等地方创生多元主题即可报名,优胜团队将获得奖金,及与多家企业媒合、面对面深化CSR合作方案、扩大影响力的机会!
◆竞赛简章及报名表下载连结◆ https://bit.ly/36Ebhzs

 联络人|资诚永续发展服务公司
Tel:02-2729-6666
刘小姐 分机 #23320
杨小姐 分机 #22426
E-mail:revive2gether@gmail.com